• 无障碍
  • 长辈版
升平街道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升平街道 > 基层政务公开 > 自然资源领域 > 农村集体土地征收 > 征地法定公告
索引号: 11341723MB1K79026W/202404-00178 组配分类: 征地法定公告
发布机构: 升平街道 主题分类: 国土资源、能源
名称: 广德市人民政府征收土地预公告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4-15 发布日期: 2024-04-15
索引号: 11341723MB1K79026W/202404-00178
组配分类: 征地法定公告
发布机构: 升平街道
主题分类: 国土资源、能源
名称: 广德市人民政府征收土地预公告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4-15
发布日期: 2024-04-15
广德市人民政府征收土地预公告
发布时间:2024-04-15 16:33 来源:升平街道 浏览次数: 字体:[ ]

广德市人民政府征收土地预公告

广征预公告〔202339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第二条、第四十五条、 第四十七条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第二十六条规定,为维护被征地农民的合法权益,现对S203四合至伏岭段改建工程用地拟征收土地情况预公告如下:

 拟征收土地的位置、范围、权属

地块位置、范围:四合乡焦村村、徐村社区,具体范围以勘测定界图为准。

涉及的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四合乡焦村村、徐村社区。

二、 拟征收土地面积

拟征收土地面积:20.9363公顷314.0445亩)。拟征收土地面积以现场实测的勘测定界图为准。

三、 拟征收土地的规划用途

规划用途:交通运输用地。

四、 开展土地现状调查和征地风险评估的安排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广德市人民政府将组织有关征地机构和 测量单位,进入征地现场,对土地权属、地类、面积,地上物的权属、种类、数量、结构等现状进行调查,并同步开展征地风险评估调查和测评工作。请相关权利人予以支持配合,征地范围内的土地所有权人、使用权人、他项权利人及地上附着物所有权人应配合征地机构人员进行青苗、建(构)筑物、地上附着物的清点工作。

五、 其他事项

自公告发布之曰起,除正常农业生产即种植一年成熟期作物)外,被征地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和农户不得在被征土地上抢栽 抢种青苗以及抢建地上构筑物,抢栽抢种的青苗以及抢建的地上 构筑物,征地时一律不予补偿。

六、公告时间

公告时间:10个工作

 

 

 

20231120

 

(联系人:杨彬彬,0563-6767632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Scan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