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 政府会议 > 常务会议和全体会议
索引号: 113417230032537673 /202404-00041 组配分类: 常务会议和全体会议
发布机构: 广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全体会议】全市生态文明与环境保护委员会全体会议暨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迎检会召开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4-11 发布日期: 2024-04-11
索引号: 113417230032537673 /202404-00041
组配分类: 常务会议和全体会议
发布机构: 广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全体会议】全市生态文明与环境保护委员会全体会议暨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迎检会召开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4-11
发布日期: 2024-04-11
【全体会议】全市生态文明与环境保护委员会全体会议暨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迎检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4-04-11 16:55 来源:广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8日晚,全市生态文明与环境保护委员会全体会议暨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迎检会在市会议中心召开,主要任务是部署落实今年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全力做好省环境保护督察迎检工作,以实际行动守护好广德绿水青山。市领导周其红、钱会、张勇国、胡兴华、马亮、莫和义、蒯浩宁出席会议。
    就迎接省环保督察和我市下一步环保工作开展,市委书记周其红要求,要打好环保督察迎检战。要迅速行动起来、严肃整改纪律,全市上下要将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全力做好迎检工作,确保环保各领域工作经得起省委的检验。要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狠抓暗访曝光问题整改、狠抓重点领域污染防治、狠抓群众“家门口”环境问题整治,要变被动接受检查为主动发现问题,坚持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全面夯实生态环保的基层基础。要打好生态保护长效战。生态环境保护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必须久久为功、持续发力,让广德蓝天常驻、碧水常流、青山常在。要加速绿色转型、加快生态修复、加强责任落实。
    周其红强调,各地各部门要立即行动起来,扎实做好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迎检各项工作,不断推动全市生态环保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交出让上级组织、全市人民满意的答卷。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会主持会议,并就环保督察工作作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书面传达了省、宣城市环保相关会议精神,通报了固废倾倒治理情况,观看了宣城市、广德市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暗访片。副市长蒯浩宁传达2024年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启动会议精神。会议通报了全市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情况,部署了2024年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迎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