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新杭镇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新杭镇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11341723003254567Y/202403-00072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新杭镇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新杭镇人才驿站正式启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3-29 发布日期: 2024-03-29
索引号: 11341723003254567Y/202403-00072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新杭镇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新杭镇人才驿站正式启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3-29
发布日期: 2024-03-29
新杭镇人才驿站正式启用
发布时间:2024-03-29 16:06 来源:新杭镇 浏览次数: 字体:[ ]

27日上午,全省首个乡级人才驿站在新杭镇正式揭牌启用,这是我镇人才培育引进工作迈上新台阶的重要标志,更是推动乡村人才振兴的创新实践。

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程连政与宣城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立军到新杭镇为人才驿站揭牌。省人社厅人才开发处处长吴传华,宣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明,各市人社局领导,广德市领导陈俊炎、马亮、蒯浩宁等出席活动。

市委副书记陈俊炎为本次活动致辞,市委常委、镇党委书记马亮为人才顾问颁发聘任证书。揭牌仪式结束后,大家走进新杭镇人才驿站,沉浸式参观人才长廊、服务专窗、人才地图,近距离体验人才议事厅、会客厅、直播厅,深入了解我镇人才工作做法及经验。

厚植引才沃土,人才驿站启用后,人才在“家门口”有了落脚点。新杭镇将不断提升人才工作信息化水平,打通人才服务工作“堵点”、“难点”,以一流服务吸引人才、留住人才,为经济社会质量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