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阳岱山村:“缅怀先烈忆初心 凝聚力量强党性”清明祭扫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金晶 信息来源:东亭乡 发布时间:2024-04-01 09:16
【字体:

万里长空忠魂在,悲风泣雨寄哀思。在清明节来临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继承革命传统。2024年331日,阳岱山村党支部带领党员们到阳岱山村石媳坞王正明烈士处开展清明祭扫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祭烈士英魂,接受红色洗礼。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党支部12位成员装容严整,静穆肃立,通过敬献礼花、默哀等方式来表达对革命先烈们的缅怀之情。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让阳岱山村的党员们要牢记历史、珍惜和平,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明确肩负的责任,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把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化作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志愿服务工作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