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辅具精准适配 有爱助力无碍出行 ——广德市残联开展残疾儿童辅具及矫形器筛查适配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残联 发布时间:2024-03-29 16:37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残疾儿童康复服务水平,为残疾儿童提供更适用的辅助器具,3月28日上午市残联邀请维亚达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专业技术人员,为残疾儿童开展辅具及矫形器筛查适配活动,共为全市23名残疾儿童适配辅具。

活动现场,市残联志愿者细心引导残疾儿童家长填写相关表格。技术人员详细了解儿童的病情发展、康复需求,根据儿童的身体情况和日常需求,为他们量身定制儿童矫形鞋、助行器、轮椅等辅具,并向儿童家长讲解辅助器具的使用方法、注意事项,确保辅具发挥最大效用。

下一步,广德市残联将持续做好辅具适配服务,不断完善残疾儿童康复服务工作机制,进一步提高残疾儿童融入社会的能力,全面提升残疾儿童及其家庭的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