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挖根源 提质效 抓落实”广德市市场监管局高质量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药械妆质量安全风险会商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市知识产权局) 发布时间:2024-03-29 15:37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药品安全巩固提升行动,紧扣防范风险、查办案件、提升能力三条主线,近日广德市市场监管局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药械妆质量安全风险会商会,分管领导、相关业务科室辖区市场监管所分管副所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场监管所围绕药械妆监管领域存在的风险隐患、发现渠道、处置情况等分别就2024第一季度药械妆质量安全风险排查整治情况及投诉举报、监督检查、飞行检查、抽样检验、不良反应监测等方面发现的风险隐患进行交流发言共排查梳理出风险点11个,分管领导对风险点进行逐一点评。参会人员重点对排查出的11个风险点进行分析研判,分析风险点出现的原因,确定风险等级和责任单位、责任人,并针对性提出处置措施和完成时限。最后汇总会商成果,建立第一季度风险隐患台账,实现风险防控有效的闭环管理

下一步,广德市市场监管局将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风险、聚焦防范、聚焦处置,增强风险会商的靶向性和有效性,持续提升风险会商质量。找准切入点,不断深化药品安全巩固提升行动,做到风险抓早、抓小、抓细、抓实,切实提升监管工作效能,保障全市用药、用械、用妆安全。(汪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