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亮相2024上海国际健康世博会 隆重推介沪皖共建长三角(广德)康养基地

阅读次数: 作者:程茜 光鸿翔 方妍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29 08:17
【字体:

3月27—30日,2024上海国际健康世博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我市参展并隆重推介沪皖共建长三角(广德)康养基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兴华出席开幕式活动。

作为汇聚大健康产业高端资源的一体化展示交流平台,上海国际健康世博会串联康、养、医、护、游五大产业链,覆盖康养旅游、健康器械、养老康复、中医养生、健康食品、健康管理六大板块。

参展现场,广德展区打出“康养旅居来广德”的口号,以翠竹作为装饰主题元素,运用视频、图文等多种方式生动呈现“山水竹乡?康养名城”的形象,并带来了精品旅游线路、特色农产品、非遗产品等吸引康养产业从业者和各地游客前来参观、咨询。

活动中,我市隆重推介沪皖共建长三角(广德)康养基地,从广德康养条件、精品康养线路、康养事业发展、全域招商引资等四个方面充分展示了广德康养产业的发展。

活动期间,我市还与浙江省健康服务业促进会、上海市健康产业发展促进协会、江苏省医健产业联盟、安徽省健康文化旅游产业促进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建长三角健康产业(广德)合作园区,推动我市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