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省人民检察院来广调研

阅读次数: 作者:成献 费腾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28 08:13
【字体:

    3月26日,省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武一行来我市调研检察机关助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工作情况,市领导陈文杰、童铁陪同。陈武一行先后前往“一地六县”产业合作区广德展示中心、长三角(广德)康养基地开展实地调研。座谈会上,陈武听取了我市在检察工作及营商环境打造工作方面的汇报,高度肯定我市检察机关助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工作取得的成绩和为企服务意识,强调要高度重视一流营商环境建设工作,要服务于安全、以安全保障发展,服务于创新、以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于开放、以开放带动发展,服务于统一性、以统一性维护发展,服务于高质量、以高质量促进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