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市市场监管局邀请社会监督员 走进校园食堂护航青少年健康成长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市知识产权局) 发布时间:2024-03-26 15:11
【字体:

为加强食品安全社会监督,进一步拓展社会各界参与食品安全监督途径,营造人人参与的良好社会氛围。广德市市场监管局聘请社会各界人士28名担任食品安全社会监督员。

为充分发挥社会监督员的职责,用更直观的方式了解学校食堂,让学校食堂更规范透明。近日,广德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食品安全社会监督员进校园活动。在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和食堂负责人的带领下,社会监督员们先后来到新杭中小学学校食堂的操作间、备餐间、储藏间、清洁区等区域参观,详细查看了食品进货查验记录、食品留样记录、消毒清洁记录等食堂操作的各个环节。干净整洁的厨房、完善的管理制度、新鲜优质的食材给社会监督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社会监督员们通过亲眼所见,感受到学校对食品安全的重视,对孩子们的用心和关心。

社会监督员们纷纷表示今后要继续履职尽责,提升监督能力,充分发挥社会监督员的优势,为守护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贡献一份力量。(李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