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阳岱山村:我为群众办实事,家庭医生签约到社区专题健康知识讲座

阅读次数: 作者:金晶 信息来源:东亭乡 发布时间:2024-03-25 16:50
【字体:

    为切实做好区居民健康的守门人,促进基本医疗服务与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的有效融合,进一步规范落实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近日,阳岱山村组织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团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家庭医生签约到社区专题健康知识讲座,与社区居民面对面解决群众在健康方面的急难愁盼问题。

讲座现场,讲解人员首先向居民介绍什么是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并详细解读了关于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惠民政策、签约后能够享受到的便利和实惠、签约服务的内容及如何签约等内容,通过宣传增强家医服务在居民中的影响力。同时对群众存在的顾虑给予详细解答,发放相关资料和宣传册,根据不同人群进行分类,进行个性化管理,开展上门心贴心的医疗服务,让群众居家就享受到了便捷、周到且具有个性化的健康管理服务。

    此次活动,将便民服务送到居民身边,调动了区居民参与家庭医生签约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提高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满意度和获得感,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下一步,阳岱山村联合村医切实发挥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团队作用,对重点人群进行一对一的跟踪服务,做到及时发现、及时上报、及时治疗,做到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着落,全力保障群众身体健康,提高区居民群众对医疗服务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