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强国复兴有我 争做时代新人”诵读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鲁敏 信息来源:东亭乡 发布时间:2024-03-22 16:45
【字体:

为大力弘扬文明新风,营造全民阅读氛围,扩大阅读量,丰富文化生活,激发学生阅读兴趣,3月21日下午,颂祥村妇联组织开展“强国复兴有我 争做时代新人”诵读活动。

活动中,一个个小朋友踊跃上台分享自己的图书,孩子们通过经典诵读、读后感分享等方式,或声情并茂、或娓娓道来,让那些积淀着智慧结晶,映射着理性光辉的经典著作,在品读中熠熠生辉,孩子们在聆听与交流中收获着知识,寻找到快乐,增添了阅读的动力,孩子们精彩的分享也赢来了一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让孩子们在寓教于乐、轻松活泼的氛围中切实感受到了趣味与欢乐,开阔了视野,丰富了知识。下一步,颂祥村妇联将继续深入开展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读书活动,倡导读书风尚,激发青少年的读书热情,营造浓厚的书香氛围,助力颂祥村乡村文化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