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市市场监管局“零距离”帮扶进企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市知识产权局) 发布时间:2024-03-25 11:03
【字体:

    应企业邀请,广德市市场监管局科所联动,深入企业“零距离”开展知识产权帮扶,指导帮助企业强化知识产权创造、运用、管理和保护。

不断下沉服务重心,详细摸排收集企业相关需求,了解企业知识产权状况,开展针对性服务。如指导企业申报专利奖、品牌创建,做好专利密集型产品备案工作、贯标认证,积极帮助企业做好知识产权转化运用,变“知产”为“资产”,解决企业融资需求。

对中小微企业的知识产权侵权纠纷应对指导和法律维权援助服务,指导有关企业积极利用优先审查渠道,引导符合条件的新材料、节能环保相关企业通过安徽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进行备案,提出专利申请优先审查请求。(郭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