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知识产权宣传进基层 赋能乡村振兴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四合乡 发布时间:2024-03-19 09:34
【字体:

为提升辖区群众、村干部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广德市四合市场监管所走进四合乡耿村村、水塘村,开展知识产权保护宣传教育活动。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群众、村干部发放了《知识产权宣传手册》等普法宣传资料,并给现场群众、村干部提供了知识产权法律咨询服务。在耿村村党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围绕知识产权“专利法实施条例”等法律法规进行了深入宣讲,让更多群众了解知识产权和知识产权维权保护相关知识,进一步增强群众、村干部对知识产权的认识。通过设立咨询服务台、悬挂标语横幅、讲解真实案例、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向群众介绍农村常见的品牌商标和专利产品的基本知识,并现场教大家如何识假辩假,擦亮识别假冒伪劣产品的“火眼金睛”,以案释法地深入宣传知识产权保护相关法律法规,积极营造全社会保护知识产权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四合市监所将继续加强与基层干部的协作,持续开展知识产权保护的宣传教育工作,推动企业知识产权成果的转化和应用,为乡村振兴提供更多实际支持。(周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