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关注高血压 关爱老年人

阅读次数: 作者:东亭社区 汪免云 信息来源:东亭乡 发布时间:2024-03-14 16:36
【字体:

高血压是最常见的慢性病,也是心脑血管病最主要的危险因素,季节更替之际,老年人的抵抗力下降,为更好保障老年人身体健康,进一步提高辖区老年人健康保健意识,有效预防和控制高血压。2024年3月14日,东亭社区老年学习点开展“高血压健康知识宣传授课,由东亭社区老年学习点教师、东亭社区卫生室医生李保前讲解关于高血压疾病的相关知识。

授课重点强调高血压的自我调理,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保持乐观的心态、合理的膳食、良好的生活习惯、合理服药、常量血压,多措并举将更有利于高血压的预防与控制。授课内容浅显易懂,贴近居民生活最后,医生与老年人们进行现场互动,回答他们极为关心的保健问题,及时为其答疑解惑,并提醒老年人要定期进行身体健康检查,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

通过本次授课让更多老年人了解到高血压的危害和防治知识,掌握高血压疾病防治的常识,懂得自我防护,做到早诊断、早治疗,降低高血压疾病的危害,强化了居民主动防控心脑血管疾病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