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聚焦凤凰山水库项目建设】36户村民集体签字,合影!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杨滩镇 发布时间:2024-03-12 15:34
【字体:

“重要的历史时刻,一定要拍照留念,以后很难像今天这样,聚的这么齐!”3月8日,随着杨滩镇独树社区西湾四组凤凰山水库征迁集体土地分配方案敲定,全体村民聚在一起,共同合影,告别曾经的家园。


  独树社区西湾四组处于凤凰山水库淹没区范围内,集体土地补偿款均按照国家标准进行核定。前期,全体村民投票选出6名村民代表与1名村民组长,共同商议集体土地补偿款分配方案。征迁工作人员多次走访收集意见,面对面听取村民们的意见和诉求,进一步厘清矛盾争议点,梳理出对补偿款分配有意见的重点户,通过耐心细致的解释说理,为征地款分配方案顺利达成奠定了基础。





3月8日,独树社区西湾四组全体村民会议召开,讨论征地补偿款分配方案。按照先民主后集中的原则,大家充分发表意见后,全体村民就补偿款分配达成了共识,与会的36户村民集体表决签字,顺利通过了该分配方案。

自我市开展凤凰山水库项目征迁工作以来,杨滩镇全体征迁人员挨家挨户沟通,听民声、解民意,入户走访向群众送政策、谈利弊、话发展,针对征迁工作中遇到的各种棘手问题,召开了一场又一场征地拆迁的协调会、调度会、部署会、政策答疑会,全力推进征迁工作顺利进行。目前,该镇已有32个村民组敲定集体土地分配方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