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访谈直播

2024年“春风行动”招聘会在线访谈

直播时间:2024年02月02日 14:30-2024年02月02日 15:00
直播地点:广德市融媒体中心三楼演播厅
直播嘉宾:梅世宏,宛谊,潘成祥
主办单位:广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来源:广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广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谈简介:
2月2日下午,广德市“春风行动”招聘会在线访谈在市融媒体中心举行,市人社局副局长梅世宏、人社开发区服务中心主任宛谊、副主任潘成祥参加了活动,与网民进行实时在线交流。

  • 小结分析
正月初五至十三在广德市人力资源市场举办新春大型招聘会,如您有求职意向请前往参加。咨询电话:0563-6767908,也可以拨打12345热线咨询。

1

2

3

4

文字直播

提问1
【梅世宏】

问:2024年“春风行动”招聘会具体时间?地点在哪?


答:2024年“春风行动”招聘会举办时间为正月初五至十三每天上午八点钟开始,地点在广德市人力资源市场(桐汭东路与德昌路交叉口市科创大厦一楼)。

[02-02 14:30]
提问2
【宛谊】

问:“春风行动”招聘会有多少家企业参与?岗位多不多?

答:连续九天的招聘会共计 287家企业参与,主要为经开区工业企业,提供岗位7000余个,涉及普工、技工、文职岗、管理岗等各个工种。

[02-02 14:34]
提问3
【梅世宏】

问:如果我人在外地未返乡过年,但是又想借此机会在广德找找看有没有适合的工作,该怎么办呢?

答:正月初五至十三在市人力资源市场举办广德市2024年新春大型现场招聘会,同时我们也为不能到场参加现场招聘会的求职者提供线上求职服务,正月初五至初八与线下招聘会同步开展线上直播带岗活动,现场企业会通过直播的方式介绍各自企业岗位信息及需求,实现线上直接互动洽谈。


[02-02 14:39]
提问4
【潘成祥】

问:有适合2024年毕业的高校毕业生岗位吗?

答:有的。我市的企业对应届毕业生求职都是非常欢迎,如果符合企业岗位要求,大部分岗位都可以为应届毕业生提供实习期。

[02-02 14:43]
提问5
【梅世宏】

问:我们较远乡镇的如何过来参加?有公交车过去吗?

答:正月初五至十三,各个乡镇都会计划分时段安排专车接送求职者到人力资源市场求职,乘坐城区7路、6路等线路公交车也可抵达。

[02-02 14:47]
提问6
【宛谊】

问:有适合今年退伍的军人的技术岗位吗?可以提供学习的那种。

答:有的。大部分企业技术工采取老带新的模式,新进员工均有入职培训,入职后也会安排老师傅带,可以边干边学,所以不用担心。

[02-02 14:52]
提问7
【潘成祥】

问:城区的公司如果想通过本次招聘会招人是否可以?该如何报名?

答:可以的。正月初八之后举办商贸类企业专场,有意向参加的企业可提前登录安徽公共招聘网预订展位,招聘会当天,携带本人身份证刷卡签到就可以参加。


[02-02 14:55]
非访谈时间,请于正式访谈时间内发言。
谢谢您的参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