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宪法宣传周】市财政局开展”法治宣传、法律咨询”进社区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12-03 08:42
【字体:

财政局法治宣传信息图片2.jpg财政局法治宣传信息图片1.jpg

为扎实做好“七五”法治宣传教育工作,认真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 2019年11月30日,市财政局赴升平社区开展以“法治宣传、法律咨询”为主题的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在活动中,市财政局普法志愿者在新徽商小区广场通过集中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以及通过走访周边商户等形式,发放《广德市金融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宣传册》、《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活动宣传册》、广德法律援助宣传单以及养老保险、公益性岗位政策解答等400余份,广泛宣传群众关心的政策法规知识,解答群众身边的法律问题,引导公民依照宪法和法律行使权力、履行义务,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努力营造“尊法、守法、学法、用法”的良好氛围,受到了社区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

(广德普法专栏投稿邮箱:sifaju@126.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