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全市河湖长制示范点建设现场会暨第二次总河长会议召开

阅读次数: 作者:李婷婷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19-12-03 08:16
【字体:

2019120264049933.jpg

12月2日,我市召开河湖长制示范点建设现场会暨第二次总河长会议,对我市河湖长制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确保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全面落实到位。陈红英、程利等四大班子领导参加。

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陈红英一行先后前往柏垫镇凤桥花鼓河、汭河公园,四合乡汭河集镇段,杨滩镇桐河集镇段,誓节镇桐汭河综合治理工程现场观摩,了解我市河湖长制示范点建设成果。

在随后召开的全市河湖长制示范点建设现场会暨第二次总河长会议上,市河长办、卢村乡同溪村、新杭镇、市生态环境分局分别就推行河湖长制工作作了发言。

陈红英在会上充分肯定河湖长制实施以来取得的成绩。她说,推深做实河湖长制工作是责任所系、民心所盼、发展所需, 2017年以来,全市上下把全面推行河湖长制作为落实绿色发展理念的一项重要内容,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河湖长体系初步建立,工作合力初步形成,工作成效初步显现。陈红英强调,要聚焦重点任务,着力提高河湖长制工作水平,紧盯目标、紧盯问题、紧盯控源截污、统筹修复、景观塑造等重点工作不放松;要强化组织领导,强力推进河湖长制工作常态化,确保责任落实到位,宣传引导到位,督查监管到位。

陈红英要求,全面深化河湖长制,保护水安全,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全市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以更大的决心、更高的标准、更实的措施,切实把全市河湖治理好、保护好、管理好,不断开创以水保生态、以水促发展、以水惠民生的新局面,为广德人民打造一方“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宜居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