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宪法宣传周】东亭乡:法治宣传在行动

阅读次数: 作者: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12-02 15:00
【字体:

东亭乡开展法治宣传活动.jpg东亭乡开展法治宣传活动1.jpg

2019年11月30日,阳岱山村开展以法治宣传为主题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法治宣传教育是推进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一项重要基础性工作,也是一项必须长期坚持的重大任务。阳岱山村邀请了东亭乡派出所的民警们参加了此次活动。过程中,民警们充分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广泛地向受教育群众普及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党的系列惠民政策、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工作内容等一系列针对性强、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为进一步巩固村居安全稳定的良好局面,保障农民群众安居乐业,为岁末年终各项维护稳定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张玉)

(广德普法专栏投稿邮箱:sifaju@126.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