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宪法宣传周】文史书籍受欢迎,法治意识渐提升

阅读次数: 作者: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12-02 14:56
【字体:

文史书籍受欢迎,法治意识渐提升1.jpg文史书籍受欢迎,法治意识渐提升2.jpg

为全面提升公民法治意识,弘扬宪法精神,在全国法治宣传日即将来临之际,市政协办公室、清溪社区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组织志愿者共同前往市桃州镇凤凰城小区开展以宪法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11月30日上午,志愿者们早早来到凤凰城小区门口,为小区群众送来了宪法宣传资料以及《江淮法治》《江淮》《广德文史》等刊物书籍,受到群众热烈欢迎。活动现场既有老人、孩子,还有小区保安、沿街商户,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宣传活动,既能掌握一定的法律知识,还能了解广德历史文化,形式非常好,希望以后能多开展类似的活动。

(广德普法专栏投稿邮箱:sifaju@126.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