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宪法宣传周】广德法院:快执团队显成效 异地执结合同纠纷案

阅读次数: 作者: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12-02 08:45
【字体:

11月20日,广德市人民法院快执团队的干警们前往江苏省镇江,异地布控,快速执结一起合同纠纷案件。

2017年,申请执行人刘某将车送至被执行人某汽车服务中心进行保养,后因施工原因造成刘某车辆后排车座椅真皮损伤,双方据此产生纠纷,刘某遂诉至法院。广德法院经审理后判决汽车服务公司一次性支付刘某各类费用共计23640元。判决生效后,因被告汽车服务公司一直拒不履行判决确定的义务,刘某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快执团队的执行干警们迅速向被执行人送达了相关法律文书,并多次联系该汽车服务中心的经营者杨某某,但杨某某一直拒不接听执行干警的电话。11月20日上午9点,接到线索,得知杨某某此时正在江苏省镇江市后,执行干警迅速出动,当天11点就赶到杨某某所经营的汽车服务中心一店内,执行干警向员工表明来意后,遂让员工帮忙打电话给杨某某。电话接通后,执行干警让杨某某尽快前往一店处理纠纷,但杨某某却以出差为由,拒不现身。尽管如此,但执行干警却没有放弃,迅速驱车赶往该汽车服务中心二店内进行查找。功夫不负有心人,杨某某此时正在二店内。杨某某立马明白了执行干警的来意,得知自己行为的严重性后,杨某某主动履行了全部赔偿义务,该案顺利执结。

今年9月以来,广德市人民法院结合自身实际,组建快执团队,着力解决因程序衔接造成的期限拖长等问题。9月以来,快执团队实际执结完毕案件131件,执结到位标的586万元,平均用时19天。(胡庆薇)

(广德普法专栏投稿邮箱:sifaju@126.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