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宪法宣传周】广德市金融服务中心开展乡村振兴金融知识政策宣讲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11-29 13:55
【字体:

金融知识.jpg

近期,广德市金融服务中心联合中国农业银行广德支行,奔赴新杭镇箭穿村,积极开展金融知识下乡暨支持乡村振兴政策宣讲活动。

会议由新杭镇箭穿村村党委书记、村委会主任王章新致词。王书记就箭穿村集体经济、种养殖大户、入驻村企业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中国农业银行广德支行安排精干力量,就乡村振兴带头人惠农e贷、农村个人生产经营贷款、劝耕贷、纳税e贷等信贷产品做重点介绍,积极普及信用征信和反假币等基层群众渴望的金融知识。会议最后,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德县支行和新杭镇箭穿村签订相关合作协议。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大历史任务,是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总抓手。金融服务中心将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1166”工作部署,切实提高金融服务“三农”水平,推动农村金融机构回归本源,践行“头雁领航促乡村振兴”行动计划。(彭文超)

(广德普法专栏投稿邮箱:sifaju@126.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