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宪法宣传周】新杭镇开展精准法律援助宣传咨询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11-29 17:05
【字体:

新杭镇开展精准法律援助宣传咨询活动.jpg

为大力宣传民生工程,扩大法律援助知晓率,保障弱势群体的合法权益。11月28日上午,新杭司法所联合新杭镇民生办在新杭街道开展“新杭镇精准法律援助咨询活动”,吸引了30多名群众参与。

活动现场,司法所工作人员对民生工程法律援助相关知识进行讲解,对法援范围、对象和程序进行了详细解释,教育群众树立尊法守法、依法维权的观念,倡导人人积极参与法治建设,将法律援助延伸向弱势群体,宣传法援的在民生工程中的重要作用和意义。

此次活动不仅加深了大家对民生工程法律援助的了解,同时也增强了群众的法治意识,提高了法律援助在群众中的知晓度。(新杭司法所  纪贺林)

(广德普法专栏投稿邮箱:sifaju@126.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