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宪法宣传周】四合乡开展宪法知识集中宣传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11-29 11:05
【字体:

四合乡开展宪法知识集中宣传活动.png

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在全乡范围内营造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浓厚氛围,四合司法所、派出所等多部门在“12·4”宪法宣传日到来之际,在徐村社区人口集中地区开展了“四合乡宪法知识集中宣传活动”。本次宣传活动通过摆放横幅、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开展法律咨询等多种形式,向群众宣传宪法及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活动中,参加宣传的干警们还结合一些生动鲜活的案例,以案释法,以法论事,积极向群众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相关知识,让受宣讲的群众必须引以为戒,增强法治观念,提高法律意识,充分运用法律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预防犯罪、举报犯罪、打击犯罪。

此次宣传活动为我乡即将开展的“12.4宪法宣传日”活动营造出良好的氛围,为平安四合的创建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广德普法专栏投稿邮箱:sifaju@126.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