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宪法宣传周】市经信局到企业开展“以案释法”巡讲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11-27 08:01
【字体:

市经信局到企业开展“以案释法”巡讲活动.jpg市经信局到企业开展“以案释法”巡讲活动1.jpg

为交流安全生产执法工作先进经验,落实“谁执法谁普法”工作要求,建立执法普法双轨机制, 11月25日下午,我局在广德洪山南方水泥有限公司会议室开展了一场“以案释法”巡讲活动。

首先选取典型案件就执法过程中发现的违法行为对参会企业开展警示教育,以案释法,向企业宣传安全生产法律知识。然后,同企业参会人员作交流发言。最后,市经信局副局长沈乐要求与会企业,一是持之以恒学法懂法守法,二是不折不扣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三是主动纠错不断提高安全管理水平。

(广德普法专栏投稿邮箱:sifaju@126.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