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全省书画作品联展在我市开幕

阅读次数: 作者:市融媒体中心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19-11-26 08:00
【字体: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全省书画作品联展在我市开幕.jpg

11月25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全省书画作品联展在我市文化馆开幕。安徽省书画院院长刘廷龙,市领导李军、刘群、江晓华出席活动。

开幕式结束后,市领导、到场嘉宾及我市书画家代表、文化艺术界人士等近百人参观了书画展。大家一致认为展出作品紧扣主题、贴近生活,反映和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年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

据悉,此次书画展览将持续一周。书画展汇集了来自全省名家的202幅作品,涵盖书法和中国画、油画、版画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展现了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的火热实践和人民群众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体现了我省美术工作者讲品位、讲格调、讲责任,以实际行动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的壮志豪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