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卢村乡:医共体团队走进丁冲村服务签约群众

阅读次数: 作者:卢村乡 发布时间:2019-11-15 16:16
【字体:

丁冲村1.png

丁冲村2.png

11月14日一大早,卢村乡卫生院家庭医生健康服务团队来到丁冲村开展家庭医生履约巡诊活动,广德市人民医院卢村乡分院执行院长胡文涛带队前往。

团队成员一到村里就立即开展工作,有的为签约群众测量血压血糖,有的负责记录,有的发放宣传册政策宣传等。最忙的还数胡文涛院长,他逐个给签约群众进行心肺听诊,仔细问诊、做体格检查,耐心的给他们做病情解释、治疗建议、保健指导等。同时向老百姓宣传我市紧密型医共体政策,市人民医院长期派驻专家到卢村乡卫生院坐诊,让老百姓在乡卫生院就可以享受到县级医疗专家的服务;家庭医生团队入村履约巡诊更是极大的方便了交通不便、出行不便的老年人。履约活动一直持续到上午11点,直到服务好最后一个村民,看着他们都满意的离开。

此次入村,还同时开展了“世界糖尿病日”宣传咨询活动,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真正做到将医疗服务、健康知识送到村民手中。(陈世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