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卢村乡:中明社区计生协开展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惠民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卢村乡 发布时间:2019-11-15 16:11
【字体:

中明社区1.png

为进一步增强计划生育家庭应对突发事件和抵御意外伤害风险的能力,促进家庭发展,现安徽计生协会与中国人寿合作,重点实施独生子女领证户和农村计划生育双女户家庭意外伤害保险项目。此项目是为广大计生家庭较好规避意外伤害而做的惠民活动,有利于新时期社区计划生育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投保工作开始前,中明社区充分利用宣传栏、电子显示屏、微信等形式广泛发动宣传,让计生家庭充分了解到保障内容,为投保工作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经过一周投保工作的开展,中明社区参保率已达72%,后续中明社区将继续推广宣传和上户动员投保,确保准时准额完成此项惠民工作。(宋新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