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 专题会议

阅读次数: 作者:农业农村局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1-15 16:10
【字体:

11月15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农业农村局党委书记、局长韦启忠主持,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周从文、成员汪婧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班子成员集中学习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严格对照“十八个是否”进行深入剖析,并且班子成员之间进行咬耳扯袖。

会议指出,要以此次找差距专题会议为契机,深刻检讨,全力整改,在下一步工作中,立足于实、改和特三方面要求,抓好下一步的主题教育。

会议强调,局班子成员要强化学习意识,加强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树立宗旨意识,切实做到为农民服务;牢记廉洁意识,始终做到廉洁从政;明确政治意识,永葆忠诚品格。(刘盛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