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国有资产清查工作顺利推进

阅读次数: 作者:国投公司 发布时间:2019-11-15 15:16
【字体:

 

国有资产清查工作顺利推进

10月28日至11月5日,市委办、市政办、审计局、国资委、国投公司相关人员组成督查整改工作组,对资产清查工作中牵头单位和部分重点单位进行了集中督查。督查过程中针对发现的各单位国有资产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登记汇总,对资产清查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和资产管理问题督促相关单位立即整改。11月14日,市政府下发《关于全市国有资产清查工作集中督查的通报》,通报了各单位督查中发现的国有资产管理问题。涉及国投公司的的两处问题,一是入账资产信息不全难以核对,二是单位借用我司房产无相关手续和批复文件。下一步,国投公司将结合资产清查和督查工作的结果,整理全市国有资产现状,并针对已发现的各单位在国有资产管理中存在的问题,研究解决思路,提出意见建议,最终形成全市国有资产的清查报告,上报市委市政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