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杨滩镇开展第十三个“联合国糖尿病日”宣教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杨滩镇 发布时间:2019-11-15 11:31
【字体:

11月14日是第13个“联合国糖尿病日”。为有效推进糖尿病防治工作,杨滩镇邀请广德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周爱民、广德市人民医院内分泌科副主任医师常敏到燎琳村开展以“防控糖尿病、保护你的家庭”为主题的“联合国糖尿病日”宣教活动。

周爱民主任就预防控制糖尿病进行了生动的讲解,告诉老人们要积极采取营养治疗、运动治疗、药物治疗、健康教育和血糖监测五项综合治疗措施控制糖尿病病情,通过情绪调节等自我管理模式延缓并发症。不少老人提出了困扰自己的疑问,周主任一一作出了解答。讲座结束后,常敏主任带领市人民医院及中医院团队医务人员为老人测量血糖,提供一对一的健康咨询服务,结合老人身体状况给出健康建议。同时,工作人员向在场的老人发放预防糖尿病宣传手册、宣传扇、控盐勺等物品,宣传家庭医生签约服务。

通过此次宣教活动,让居民加深了对糖尿病的了解,掌握其预防常识,提高了辖区居民的生活水平和保健意识。(魏彩云 黄晓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