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邱村镇开展“江淮普法行”法治宣讲活动 进乡村

阅读次数: 作者: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11-15 11:14
【字体:

1.jpg

2019年11月15日,邱村司法所邀请大旗律师事务所一行四位律师赴邱村镇新桥村开展“江淮普法行”法治宣讲进乡村活动,由朱友花律师主讲。

活动现场,朱律师紧紧围绕“加强全民普法  树立法治信仰”的主题,宣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婚姻法》、民间借贷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知识。宣讲活动结束后,同去的大旗律师事务所几位律师及司法所工作人员在现场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对群众的问题进行释疑解惑。

据悉,今年七月至今,邱村司法所已经联合大旗律师事务所、兴才律师事务所在乡村开展“江淮普法行”法治宣讲活动三次,入户走访宣传活动一次,在机关开展法治宣讲活动一次,促进了群众法律意识的提升,使法治观念和法治精神深入人心。

(广德普法专栏投稿邮箱:sifaju@126.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