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2019年广德市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提升农业工作能力专题培训班圆满结业

阅读次数: 作者:农业农村局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1-15 11:11
【字体:

QQ图片20191115111653.jpg

11月15日,2019年广德市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提升农业工作能力专题培训班圆满结业,此次培训于11月11日-15日在广德、绍兴两地举办。各乡镇分管领导、农服中心(农发局)主任、相关市直单位负责同志和市农业农村局农技推广补助项目工作人员共49人参加培训。

QQ图片20191115111827.jpg

专题培训由经验丰富的党校老师、教授传授理论知识,帮助学员进一步夯实理论基础,结合实地教学,参观绍兴东浦区国家级特色小镇黄酒小镇和曹娥江大闸,通过实践与理论相结合的方式把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总体要求。

QQ图片20191115111833.jpg    通过这次的专题培训班,学员们的理想信念、党性观念、宗旨意识得到进一步牢固提升,在学习绍兴市全面落实乡村振兴战略上的先进做法和成熟经验后,学员们都表示一定会认真总结经验,不断开拓创新,为建设幸福美好新广德贡献自己的力量。(刘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