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市政府办调研我市教育体育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教体局 发布时间:2019-11-15 11:13
【字体:

11月14日晚间,市政府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周锋,党组成员杨勇带领政府办工作人员对我市教育体育工作进行调研座谈。市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丁端海、各分管负责人,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教体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及主要负责人,围绕近两年来我市教育体育事业发展成效以及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工作打算进行汇报。同时,就我市基础教育改革发展、职业教育能力提升、教师队伍建设、课后延时服务、校园安全管理等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第一手资料。

微信图片_20191115111750.jpg微信图片_20191115111829.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