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桃州镇开展2019年计生特殊家庭帮扶项目联谊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桃州镇 发布时间:2019-11-14 17:43
【字体:

 

11月13日,广德市卫健委、桃州镇计生协联合在桃州镇开展2019年计生特殊家庭帮扶项目联谊活动,真正将“中国计生协计生特殊家庭帮扶项目”工作落到了实处,推进全镇计生特殊家庭项目关爱工作。

联谊活动在广德市“家在山中农庄”举行,此处环境优美、空气清新,在开展活动的同时给老人们一个优美的环境。活动在广德市计生协秘书长的主持下开展,分为健康知识讲座、游园畅享、共进午餐、发放慰问品四个小场进行。上午,桃州中学陈远忠老师以一场精彩讲座拉开了活动序幕,陈老师用互动的方式和老人们进行了学习,此次培训深受老人们的喜欢,不时响起阵阵掌声。接着,在农庄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老人们在园内景区畅游,体验生活的美好。游园毕,大家欢聚一堂,共进午餐,平时老人们缺乏沟通,此次有机会众多老人们在一起共进午餐,让老人们极大地放松了心情,呈现出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有两位老人抑制不住内心激动,主动要求发言,表达他们今天的感想:“平时生活很孤单,此次活动给我带来了极大的快乐,谢谢各位领导,谢谢你们!”。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还为各位老人准备了慰问礼品,老人们表示,今天过得非常充实和开心,希望以后多开展类似活动。

此次活动不仅向老人们讲解了健康知识,享受着繁忙的生活之余难得的悠闲时光,更是增进了特殊家庭之间的相互交流,排解孤独情绪,传递着正能量。(桃州镇计生协供稿)

 

TIM图片20191114174428.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