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市应邀参加第十二届安徽国际文化旅游节系列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广德市文化馆 信息来源:广德市文化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19-11-14 09:55
【字体:

近日,第十二届安徽国际文化旅游节在安徽黄山隆重举行。期间,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文旅宣传推广活动,包括国际国内旅行商踩线及洽谈、第四届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传统技艺大展、安徽自驾游大会等。

 

图片4.jpg

 

广德市“皖南竹刻”“高峰唐氏竹编”“皖南根雕”等3个非遗项目应邀参加了第四届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传统技艺大展。国家文旅部副部长张旭、省政府副省长王翠凤、省政协副主席李修松等领导同志先后莅临我市展位参观指导。

 

图片3.jpg

 

各位领导饶有兴致地查看相关展板展品,详细了解我市参展非遗项目相关情况,对我市在非遗保护传承和文旅融合发展方面所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