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凤凰社区开展“天干物燥,小心为妙”志愿服务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桃州镇 发布时间:2019-11-13 08:08
【字体:

 

由于连日来我市无明显降雨,天气异常干燥,为进一步强化辖区居民安全意识,全面排查社区内消防安全隐患,营造安全稳定的社区环境,11月11日,凤凰社区联合本社区共建单位志愿者在凤凰小区开展检查灭火器活动。

社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将灭火器安全情况登记在册,是否按要求配置了灭火器,放置方式是否合理,灭火器是否过期,安全出口有无堵塞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检查,大家逐一进行走访、摸排、记录,并将检查结果及时进行汇总上报,确保全面消除安全隐患,本次共对小区81个单元楼进行了检查,无一遗漏。 虽然是非常简单的一件事,但可是关系到所有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只有将小事做好,才能够保证大家的利益安全,进一步确保辖区的稳定。

通过此次安全检查,得到了居民的高度赞誉,纷纷为社区及志愿者为民办实事办好事的行为大加赞赏。(程露)

微信图片_20191112143447.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