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弘扬“好人文化”传播正能量

阅读次数: 作者:桃州镇 发布时间:2019-11-13 07:56
【字体:

 

为深入贯彻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万桂山社区于11月12日下午面向辖区居民及党员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好人故事宣讲暨市民教育活动,活动邀请广德市医院工作人员何妍为大家讲述身边好人——杜勇医生的敬业奉献事迹。

2016年4月21日,年仅36岁的广德县人民医院骨科主治医师杜勇,在抢救车祸病人手术过程中因劳累过度昏倒在手术台上,虽经全力抢救,但最终医治无效于当日21时55分不幸因公殉职。在同事眼中,杜勇是一个医术高明、对待工作认真负责的人,上午查完房后,下午下班前一定还要再去病房问问病号的情况。杜勇是个尽职尽责的好医生,他为自己肩膀上的这份责任献出了自己年轻的生命,虽然他去世了,但他的敬业精神却在我们心中长存!

听过宣讲员何妍用平凡的语言讲述完杜勇医生不平凡的事迹后,到场参会的居民无不为之动容,有些老党员眼中还泛着些许泪光。通过这次活动,许多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不管在今后的生活还是工作上,都要向杜勇同志看齐,为人民群众做表率。(李玲)

 微信图片_20191112162245.jpg微信图片_20191112162309.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