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卢村交警整治大货车“十大野蛮违法行为”

阅读次数: 作者:卢村乡 发布时间:2019-11-12 16:04
【字体:

图片1.png

图片2.png

为了改善辖区道路通行秩序,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11月12日,广德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卢村中队开展货车违法行为专项行动方案,开展整治大货车强行超车、强行会车、逆向行驶、闯红灯、超速行驶、超载行驶、疲劳驾驶、抢占道路霸道行驶、驾驶无牌无证、驾驶报废、非法改装拼装车辆十大野蛮违法行为。

结合辖区实际情况,中队通过加强源头管理、强化宣传力度,集中开展专项治理等措施,严厉打击大货车重点违法行为,切实强化驾驶员文明守法意识。

深入分析、加强源头管理。行动以来,中队高度重视,成立了专项领导小组,制定具体实施方案,先后2次召开专题部署会,明确任务和目标,深入分析货车违法行为的特点。中队民警到重点企业、工厂、货运站开展隐患大排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驾驶车形不符,违法、事故未及时处理等问题及时下发交通隐患整改通知书。

强化宣传、让更多车主、驾驶员知晓和参与本次行动。在交通安全宣传方面,中队民警充分借助“七进”宣传活动,深入企业、中小学、农村开展宣传活动发放《致全市驾驶人的一封信》。在清理“六类”具体信息中利用微信、互联网等宣传媒介及队交通违法处理大厅、肇事处理科服务窗口,广泛宣传本次活动的开展情况。

集中整治、净化道路交通行车秩序。在整治中,卢村交警分别318国道、南外环、卢湖大道临时检查站点,严查十大野蛮危险驾驶行为,有效的净化道路行车秩序。(裴俊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