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卢村乡开展电子商务技能培训班

阅读次数: 作者:卢村乡 发布时间:2019-11-12 16:00
【字体:

电子商务1.png

电子商务2.png

为推动乡村振兴,使得电子商务更好的与农村一二三产业相结合,带动农村经济发展,促进农民增收。卢村乡于11月11日召开为期三天的电子商务培训会。市商务局总经济师赵德声、乡人大主席刘社林、乡“经发办”全体人员和卢村乡部分企业、个体户,农村创业青年、网店经营户等50余名学员参加了培训开班。

会上,市商务局赵德声总经济师作动员讲话,介绍卢村乡电子商务发展情况,电子商务作为新兴产业对农村乡村振兴的重要意义。市对农村电商发展也极为重视,通过相应政策、资金补贴和人员培训等一系列手段推动农村电商发展。同时,也指出目前我市农村电商存在电商人才匮乏,销售品种单一和规模不大等不足。

此次培训邀请安徽淘京职业培训学校总监马如宝作为培训讲师。培训会上,马老师向学员介绍了目前农村电子商务理论、农产品电商上行和农村电商新途径、如何开设一家淘宝店铺、新货源的组成和店铺实际操作等内容,使学员们充分的认识到在新形势下电子商务将会与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数字技术进行系统融合,让学员们懂得网店的定位的重要性与网店定位的常用方法和如何寻找适合自己的货源与寻找货源的常用方法。

此次培训让学员们更加深刻的了解电子商务,为学员提供了新的就业方向和途径,同时也推动了我乡电子商业产业的发展,为乡村振兴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李玉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