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文明实践】法治小戏,用正能量提升群众满意度

阅读次数: 作者: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11-11 10:34
【字体:

卢村甘溪村法治戏曲巡演1.jpg卢村甘溪村法治戏曲巡演2.jpg卢村甘溪村法治戏曲巡演3.jpg

为了更好贯彻落实“七五”普法规划,全面推动法治宣传教育和法治文化建设,运用通俗易懂的形式,让基层群众更加直观认知法律,使得遵法守法的意识深入人心,2019年11月1日,由市文旅局和司法局联合排演的法治戏曲巡演活动走进卢村乡甘溪村,为广大群众上了一堂生动的法治普及课。

一大早,大家不畏清晨的寒冷纷纷赶来,不到九点,文化广场就坐满了人,热闹的场面感受不到一丝丝的寒冷。演出开始前,志愿者们先发放普法宣传册和群众满意度宣传单,让更多的人了解和熟知相关知识。

随着节目的开始,《法不容情》、《司法之光》和《歪打正着》用身边的故事,将扫黑除恶和文明创建工作摆上了舞台,用小戏的方式为大家普及法律知识,逐步提升群众的安全满意度,在场的群众们听得是津津有味,广场上不断回荡着阵阵掌声和欢笑声。在演出活动中,我们还安排了知识有奖问答环节,这一环节更是将全场氛围推向了高潮,大家踊跃举手,争先抢答,老爷爷老奶奶们更是不甘示弱,现场非常热闹。

接下来,我们将继续加强法治和平安广德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宣传,丰富活动内容,营造浓厚氛围,让法治文化深入群众心中。

(广德普法专栏投稿邮箱:sifaju@126.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