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原创法治文艺节目演出走进实验小学西校区

阅读次数: 作者: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11-11 10:28
【字体:
   实验小学法治戏曲巡演1.jpg实验小学法治戏曲巡演2.jpg
    11月6日上午,由广德市法宣办,广德市扫黑办,广德市文旅局,广德市教体局联合主办的原创法治文艺节目巡演来到了实验小学西校区,为该校五、六年级全体学生带来了精彩的演出。

整台演出节目寓教于乐,将法治知识与艺术表演很好地融合在一起,通过寓教于乐的形式为广大师生送上了一场“法治盛宴”。一个个脍炙人口的法治文艺作品贴近生活实际,通俗幽默的语言阐释了依法办事的道理,把抽象的法律知识融入作品之中。演员们富有感染力的表演,受到了广大师生的热烈欢迎,观众席上不时的爆发出阵阵热烈的掌声,将演出推向了高潮。

这次演出让在场的每位师生不仅享受到精湛的法治艺术感染,还经历了一次前所未有的心灵洗礼,学生也在潜移默化中增强了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扩大了法治宣传的效果和影响力,有力地推动了“平安校园”创建工作。

(广德普法专栏投稿邮箱:sifaju@126.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