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市公安局深入社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题讲座

阅读次数: 作者: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11-07 16:22
【字体:

 

公安局扫黑除恶1.jpg公安局扫黑除恶2.jpg公安局扫黑除恶3.jpg

为严厉打击各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维护社会治安稳定,保障辖区居民安居乐业,近期,广德市公安桃州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题讲座,对辖区居民普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

讲座中,民警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宣讲了人民群众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主体地位、举报渠道、举报保护措施,以及扫黑除恶专项知识,并结合社区治安形势,对当前重点打击的涉黑涉恶行为和线索举报进行了详细介绍。

讲座结束后,民警带领社区工作人员、社区党员干部深入社区通过悬挂横幅、张贴通告、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向居民宣讲扫黑除恶的重要性、黑恶势力的表现形式、黑恶势力的犯罪性质等内容,同时公布了检举电话、邮箱,倡导市民积极检举黑恶势力,号召广大居民群众积极举报当地“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线索和证据,鼓励居民群众勇敢地维护自身利益,自觉参加到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的行动中来,助力掀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声势和宣传高潮。

本次宣讲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社区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增强了广大群众的法治意识和同黑恶势力作斗争的积极性、主动性,营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的良好社会舆论氛围,有力提升了群众的安全感、安居感。

(广德普法专栏投稿邮箱:sifaju@126.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