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客运班车车辆更新公示

阅读次数: 作者: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9-11-06 15:30
【字体:

    广德市公路运输公司向我局运管所申请办理车辆更新事宜,该公司向我局运管所提出审查意见。我局运管所拟同意,现予以公示。

    由于上海市五角场客运站停业,现申请将白云山至上海运营车辆皖P29555、29858、2B690、2A125《道路客运班线经营许可证明》的起讫站名由白云山至上海市五角场客运站变更为白云山至上海市沪太路长途汽车站。有异议者请以书面形式在7日内(2019年11月6日至2019年11月14日)向我局运管所反映,并署名及附联系电话(单位反映请加盖公章),我单位为反映人保密。

     联系地址:广德市桃州镇太极大道84号交通大厦广德市道路运输管理所,邮编:242200,电话(传真):0563-603122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