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新杭镇开展法治文艺节目巡演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11-06 10:00
【字体:

新杭法律援助.png新杭学生普法.png新杭小学生普法活动.png

11月4日,广德市原创法治文艺节目组走进新杭镇开展文艺演出活动,活动采取话剧、法治歌曲、有奖问答等多种有趣的形式与观众密切互动,为广大群众和在校师生送上一场视听盛宴。

当日,新杭司法所主动结合文艺巡演,开展精准法律援助宣传咨询活动,为在场的农民工、老年人、未成年人等广大群众提供现场法律咨询,普及民生工程法律援助、公共法律服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未成年人保护知识,吸引了众多群众参与。

本次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与观众互动密切,听众们不仅享受着视听快乐,同时学习了法治的丰富内涵,取得良好的法治宣传教育效果。(新杭司法所)

(广德普法专栏投稿邮箱:sifaju@126.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