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池州市全国人大代表、省人大代表来广视察

阅读次数: 作者:市融媒体中心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19-11-06 08:25
【字体:

池州市全国人大代表、省人大代表来广视察.jpg

11月5日,池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樊泽明率池州市全国人大代表、省人大代表来广,就县域经济发展、美丽乡村建设开展集中视察。市领导程利、陈兴松陪同。

视察组一行首先来到市经开区,了解广德招商引资、工业经济发展、主导优势产业等方面情况。在涌诚机械有限公司,视察组深入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在东亭乡友情岁月家庭牧场,视察组参观了马术训练场、马房等地,询问青少年马术训练情况与比赛事宜。在“东卢画廊”大溪坞驿站,视察组在驿站观景台俯瞰东亭全貌,清新的空气和翠绿的竹海给人大代表们留下深刻印象。

视察期间,人大代表们充分肯定我市近年来工业经济发展所取得的成就,并对我市人居环境整治、美丽乡村建设成效予以赞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