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宣城市委巡察宣城市机械电子工程学校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阅读次数: 作者:巡察办 信息来源:巡察办 发布时间:2019-11-05 11:20
【字体:

宣城市机械电子工程学校巡察动员会图片.jpg

2019年11月4日,四届宣城市委第十一轮第二巡察组巡察宣城市机械电子工程学校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宣城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诸贤德作动员讲话,广德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周颖宣就配合巡察工作作具体安排,宣城市机械电子工程学校党委书记程建中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察组副组长肖红梅及巡察组全体同志,宣城市机械电子工程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学校全体教职工、2016年以来退休的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诸贤德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对巡视巡察工作的认识。没有离开业务的政治,更没有离开政治的业务。这次对宣城市机械电子工程学校进行巡察,体现了宣城市委对宣城市机械电子工程学校的高度重视,更是对学校党委的一次政治体检,是对宣城市机械电子工程学校广大党员干部的一次政治教育,实现政治看齐、警醒教育、整肃立规的政治效果,进一步强化学校立德树人,培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功能,深入推进学校党组织教书育人的坚强战斗堡垒建设。

诸贤德强调,要坚持政治统领,充分发挥政治监督和政治导向作用。巡察是政治巡察,具有独特的政治优势、政治权威、政治要求。“两个维护”是新时代巡视巡察工作的根本任务,是巡察工作的聚焦点和着力点,巡察组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政治巡察定位,全面贯彻中央巡视工作方针,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强化政治监督。巡察组将对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宣城市机械电子工程学校“三定”规定以及所承担的职责使命和工作特点,重点监督检查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及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落实省委巡视市委反馈的问题、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和主题教育开展等情况,深入查找政治偏差,督促机械电子工程学校党委强化管党治党责任,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诸贤德要求,要严明政治规矩,积极配合市委巡察组开展工作。学校党委和领导班子成员要自觉接受巡察监督,实事求是反映情况,严守巡察纪律,加强沟通交流,确保顺利完成巡察任务。

周颖宣指出,市委第二巡察组到宣城市机械电子工程学校开展巡察,是对学校近年来各项工作的全面“政治体检”,学校党委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诚恳接受巡察,一定要从讲政治、讲大局、讲纪律的高度,把接受巡察当作一次加强党性锻炼的机会,一次检验工作成效的机会、一次全面促进提高的机会,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支持巡察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进一步端正思想态度,全力支持巡察,要积极配合巡察工作、客观公正反映情况、精心做好服务保障;要进一步压实整改责任,积极转化巡察成果,要把巡察整改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严强转”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结合起来,与深化标本兼治结合起来,以整改的实际成效促进标本兼治,推动各项事业健康发展,不辜负宣城市委、市委巡察组和广德市委的期望和厚爱。

程建中表示,坚决支持市委对学校党委开展巡察的决定。学校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将端正思想认识,积极配合巡察工作。学校党委将把巡察发现的问题和主题教育检视的问题结合起来,认真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并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