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我市原创法治文艺演出走进村社区

阅读次数: 作者:市融媒体中心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19-11-05 11:08
【字体:

11月1日上午,我市原创法治文艺节目巡回演出走进卢村乡甘溪村。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蔡明友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法治戏曲、法治歌曲等节目连续上演,法律知识有奖问答更是将全场氛围推向了高潮,大家踊跃举手,争先抢答,非常热闹。

今年以来,我市不断加大法治文艺节目的创作推广力度,结合地域文化特色,先后创作了《法不容情》(现代皖南花鼓戏)、《歪打正着》(现代皖南花鼓戏)、《司法之光》等优秀法治戏曲、法治歌曲等法治文艺节目,把法律知识融入作品之中,运用舞台演出的形式宣传法律知识和法治理念。据悉,此次原创法治文艺节目巡演活动从10月29日开始,将在8个村(社区)、5个学校进行巡回演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