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市政协十届十五次常委会召开

阅读次数: 作者:市融媒体中心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19-11-04 14:35
【字体:

11月1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周凤月主持召开市政协十届十五次常委会。副主席马群、阮景康、张家海、张华明、程庆,秘书长张帮斌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城管执法局、经信局工作情况通报。周凤月对两局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长期以来,广德城管在城市管理、文明创建等工作中敢于担当、冲锋在前、作风硬朗,为维护群众利益、提升城市形象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和艰辛,取得了明显工作成效。经信局等相关部门积极主动作为,全市工业经济实现了高质量发展。她希望,政协常委要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广德城市管理、文明创建和工业发展,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主动做好建言献策、宣传引导等工作,为广德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市政协副主席马群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3位政协常委进行了述职。会议还书面传达学习了中央、安徽省委、宣城市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增补了十届政协委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