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市“20强园奖补”项目实施方案公示

阅读次数: 作者:农业农村局 信息来源:产业化科 发布时间:2019-11-04 09:49
【字体:

 

 

根据《安徽省农业委员会、安徽省财政厅关于做好 2019年省财政农业产业发展等项目实施工作的通知》(皖农财〔2019〕565 号)文件精神,结合我市实际情况,制定2019年省财政农业产业发展资金“20强园奖补”项目实施方案。

一、资金来源:省财政资金。

二、资金额度150万元。

三、资金用途:奖补农产品加工企业。

四、项目奖补主体:根据《农业产业发展资金任务实施方案》要求,实施主体为农产品加工企业,包括农产品加工招商引资企业、省级以上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含省级)、省级示范联合体牵头企业。

奖补范围及标准一是对2018年农产品加工产值超过1.5亿元和2亿元(以统计局数据为准)的龙头企业进行奖补,每个分别奖补5万元和10万元。二是2018年农产品加工产值比2017年增幅达15%以上(以统计局数据为准)的企业各奖补10万元。

六、奖补资金使用及监管、奖补资金必须用于农产品加工领域,包括改造升级加工生产设备、品牌打造、产品宣传等。享受奖补资金的企业将资金使用情况书面报告市农业农村局,农业农村局将对奖补资金使用情况进行抽查,抽查结果作为申报下年度农业项目的重要依据。

七、公示时间:2019年11月4日—2019年11月8日,共计5个工作日。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与:市农业农村局:6021316;市财政局:6817360联系。

 

 

                                                                                   广德市农业农村局

                                                                                    广德市财政局

                                                                                    2019年11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